本月账单多少呢?
通过beeCLOUD数据模型趋势预估,根据您的历史用电习惯及趋势预估您本月的账单,和您一起努力达到理想的阶梯电费。
出门电器又忘关了?
HEMS更智能的节能增效,在您出门后除了冰箱,灯、电视等电器自动关闭;在家太热,空调智能打开,天气凉爽自动切换到新风模式,调整到最舒适的温湿度,当然,您也可以远程遥控电器。
和孩子一起养成节能好习惯
您的家庭和您的朋友们来竞赛,设置一个节能目标,看看谁更厉害能最先达到。 让您的孩子参与进来一起努力,看看您家庭的用能水平在伙伴们当中处于什么位置! 更可以把您的竞赛结果分享给大家。
HEMS让能耗井井有条
HEMS家庭能源管家,通过各种无线智能设备、传感器采集数据
并上传到BeeCLOUD云服务,协助您进行能源数据整理、分析、即时习惯诊断,能够帮到您持续提高
能源使用效率及室内环境品质。



了然于心的不只是账单
设定好本月关于能源的支出预算,HEMS来一步步帮您实现,阶梯电价的最好帮手。
通过与往期同比的方法,让您了解您的改善趋势并指定本月及下月的用能计划。
还有还有,更多的功能等您发现。